捕树菇串地龙树与法棍可以得兼

(介绍好麻烦)
某人的脑洞兼写文小号
也许会变成磕粮小号(狗头

[安雷]

  赶上了——(大概),大家新年快乐!新的一年也要喜欢安雷!



     "屋里冷,多穿点。"安迷修说完,应景的把怀里的毯子缩了缩,雷狮在听完直球乱撞的发言后翻了翻白眼,但为了五分钟一响的闹铃一般的男友别再催促他,雷狮还是乖乖的把大衣披在肩上,往他身边靠了靠。

       道路张灯结彩,五彩斑斓。安迷修家的窗户上结着冰花,贴着倒福,冰箱中冻着包多的饺子,水池中摆着还没刷的盘盘碟碟。节日的欢愉充盈在大街小巷,也在一间小客厅尽显开来。

       菲利斯早早的窝在徒弟的床上睡着了,身上穿着安迷修买的新外衣。菲利斯难得眼睛放起了光,用肉垫抚了抚徒弟的手感慨道我的傻徒弟审美终于有进步了。

      "卡米尔不和你一起跨年吗?"安迷修发问道,手里也不停的私信着给列表发着新年祝福。

     "哼,我让他和他的伙伴们一起跨年去了。"雷狮从茶几上抓了把瓜子,用牙咬开外皮,舌尖挑出瓜子仁,一个瞄准,就把皮儿扔进了垃圾桶,"他还是应该和同龄人多交流。"

     似乎是安迷修家老旧的小屏彩电被雷狮"锲而不舍"的用遥控器翻了个遍,雷狮切了一声,头依偎在安迷修的脖颈处刷起了手机。

     刷手机?才怪。雷狮偷偷瞄向安迷修的手机屏:白花花的背景,"以梦为马,不负韶华"的励志名句做头像,像是八十年代的叔叔阿姨辈的人会用的头像。热情的祝福以及对方嗯嗯嗯你也新年快乐的回信。

      群发的回答,雷狮确认后,翻了今晚的第二个白眼。这白痴还祝她们新春快乐,真是蠢。他这么想着,心里却酸酸的,鼻子里低哼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"你还没祝我新年快乐呢。"他不经意的冒出来一句话,竟然让安迷修听出一丝醋意来。安迷修倒是不慌不忙,"怎么了?就因为我给别人发消息。"

       "呵,你...."等雷狮刚转过头来,安迷修便将错入他的黑色短碎发中,轻轻的按住他的头,靠近他微发红的耳根轻语:"咱们需要这种这种祝福吗?而且新年快乐这种话怎么只能说说呢,你陪在我身边才是快乐。"话毕,安迷修在雷狮的额头上落下了轻吻。

       雷狮则还给了安迷修一个脑蹦,即刻别过头去,掩饰发烧的脸,喃喃着,"....肉麻。"

       "你也不比我差呀。"安迷修笑意更浓了,攀上雷狮骨节分明而白细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"叮咚——"伴着电视中的倒计时 十二点的钟声敲响,窗外的烟火响彻云霄,在天空中绽放开来,散落在窗上的冰花,竟透出一抹春色,映入二人清澈的瞳眸中。

     "再来一口,怎么样?"雷狮轻笑道,指了指唇,"就这里。"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