捕树菇串地龙树与法棍可以得兼

(介绍好麻烦)
某人的脑洞兼写文小号
也许会变成磕粮小号(狗头

[安雷]启明星



□本质是傻雕,看个乐子www

□前后文笔不一,ooc巨多,请酌情观看


 

     "安哥安哥,你在拍什么?"  


 

     "在下正在拍星星。"


 

     "可是现在是白天啊?"


 

     "那是一颗不论昼夜也光辉如旧的星星。"


 

     "它叫什么名字呢?"


 

     "嗯......你可以叫他任何名字。你可以叫他,叫他怒雷,叫他冽风,叫他暴雪,叫他冻土。


 

     ——你也可以叫他爱情。"


 

     "诶?这........没什么。可能这是你眼中的美吧。


 

     这颗星星是怎样的呢?"


 

      "他经常散发着艳紫色——不,只是我的脑补。但他的紫色很正,在下很喜欢。虽然没有红色的热情奔放,蓝色的深沉纵容,但中和后来讲,他又是高傲自由,桀骜不驯的。他想让你被他吸引,你又无法去触碰。很神秘对吧。


 

      他阴晴不定,说不定就会闹什么脾气闹的大雨倾盆。有时心情晴朗,也会春风得意清风拂面。不开心的方式也蛮独特,会刮起飓风......害,说多了你不介意吧?"


 

       "怎么会呢!星星被学长描述的很美丽,我甚至想拿起望远镜去看这颗星星到底有多么璀璨多么特殊呢。"


 

      "学妹要是想看到的话,那就可以去看看高二B班的恶.....雷狮同学。在下觉得你看到他后就能知道了。"


 

       "什.....什么!我没有什么异议,但是为什么偏偏是他啊?"


 

      "所以在下说看了就知道了......不好意思,在下失陪了。"


 

      安哥拿着相机向前奔去,跑到了一个黑发少年的身边——是雷狮。他总是系着头巾遭以注目,即使被安学长闹钟似的扣分也依旧我行我素。组建的海盗团还在校园里赫赫有名....不,应该是臭名昭著。别看这样还被女生塞了不少情书,什么眼光嘛。安学长就不一样,温柔待人,总是像春日暖阳一样——但被不少女生塞了好人卡还差不多,好惨一男的。


 

     但他们怎么走到一起了?他们不是相看两厌吗?他们还有说有笑的耶,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。诶.....为什么雷狮在看我,我被盯上了吗?!妈妈救我!


 

      对了,安哥不是说看了雷狮就有答案了吗。真恐怖,我绝对是在作死的边缘蹦迪。


 

      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      难道是紫色的眼睛,性格阴晴不定,头上还系着星星头巾吗。


 

     宁说的这么文艺讲的原来港的是雷狮吗!这是什么黄金狗粮吗!


 

     我真的懂了什么不该懂的。


 

     该死的基佬。
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