捕树菇串地龙树与法棍可以得兼

(介绍好麻烦)
某人的脑洞兼写文小号
也许会变成磕粮小号(狗头

[能德]眼泪

垃圾画手准备挑战写次文试试.....

ooc✓

很短✓

意义不明✓

逻辑混乱✓

小学生文笔✓

视角是德克萨斯

如果能指出我哪里有bug真的很感谢!!


能天使不会哭泣

或者说她没有"悲伤"这种情感

她一直积极向上 像阳光一样感染其他人

也包括我

直到我看到了她半夜被惊醒 眼睛中充满着恐惧与空洞 双手好像要向前 拼命地抓住什么一样

能天使用手抹掉也许让她感到难为情的眼泪  接着便躺下了 也许经历噩梦的她会彻夜难眠吧

我也是

我侧躺着 注视着脸上留下了一道道泪痕的她 注视着那个因为一场噩梦而哭泣的她

也许 能天使也是会哭泣的

我太不了解她了

我在睡梦中见到了我加入企鹅物流的时候

"呦——你就是德克萨斯吗?我是能天使 以后咱们就是partner啦!"

"哎呀哎呀怎么这么冷淡吗——介绍一下自己嘛德克萨斯"

"我最喜欢苹果派啦....当然还有枪和铳 看 这是博士送给我的铳——哦—— 羡慕吧?

诶....德克萨斯用的是剑吧?"

她说了很多很多

好像过了很久 或者没有

没有人向我敞开心扉的对话了

"能天使你好幼稚"

但是我很开心

浑身都好痛

身子像是浸泡在烈酒中 令人沉醉却动弹不得头晕目眩

我能感受到双手的触感——那是我的双剑

我能嗅到周围的气息——噩梦般的硝烟味

我能看到

能看到

看到

一双美丽的金色羽翼

一头红色的短发 凌乱的贴在她的脸上 脸上还划落着像是雨滴的水珠

难道下雨了吗

我用力握手中冰冷的双剑 想要睁开眼睛确定周围的情况

我艰难的睁开眼 只看到了

和那晚一样的神情

"我又没有死....."

"能天使......"

原来

能天使是会哭泣的

评论

热度(25)